我是否要支付福利在向公司及其矽膠按鍵產品開放家時獲得的報酬還是由公司提供?
我需要支付信用卡導電矽膠費用嗎?還是公司可以承擔這筆費用?
我要維持矽膠按鍵公司良好信譽的經銷商有什麼銷售要求如果有?
導電矽膠分銷商是否有職業或晉昇道路即使您認為這對您不重要,還是很高興知道?

公司提供培訓嗎?如果是這樣,如何處理在線,電話會議,現場會議,印刷材料,DVD,音頻CD?
該公司提供的產品或服務如何“證明經濟衰退”?如果潛在或回頭客的可支配收入減少,銷售會枯竭嗎?
如果我同意成為經銷商,對公司的承諾是什麼?在決定繼續開展業務或退出之前,您同意提交的銷售額或演出數量最低。







無論要求是什麼,都不應過分,而應花費大量的時間/導電矽膠銷售量
以使您能夠評估導電矽膠業務模型和產品線以及它對您的工作效果如何。潛在分銷商最經常表達的擔憂是,我是否有時間這樣做?許多人計劃與全職工作和/或忙碌的家庭/個人日程一起開始產品銷售業務。您需要提出以下問題來提出這種擔憂:“如果我想每月賺XXX新台幣,我需要花多少時間從事我的業務?” 或“我如何獲得免費乘車/度假/產品的資格?” 如果那是您創業的大“原因”。

獲得所需答案的最佳方法是與您感興趣的公司的分銷商交談。
大多數較大的產品銷售公司都有提供一些答案的網站,但沒有其他方法可以與與自己開展業務並真正找到具體細節的人討論您的興趣。
 

小廣告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隆乳專業認證醫師操做,安全有保證。隆乳輕鬆擁有黃金比例美胸,打擊臉部老化、細紋及下垂法令紋,拉回年輕輪廓,抹去疲憊滄桑老態,視覺年齡年輕十歲!隆乳改善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鬆垮。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舒適無壓力的醫療環境。堅持專業與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