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入的資金可用於資助教育,債務償還,度假或房屋裝修等


當消費者決定提取個人小額借款時,他們將需要權衡有抵押小額借款與無抵押小額借款的收益。2003年,選擇有抵押小額借款的消費者數量達到頂峰,新增小額借款約為70億英鎊。最近,有擔保小額借款市場已經下降。但是,目前對有擔保小額借款的普及的期望呈上升趨勢。有了有擔保小額借款提供的許多好處,我們很容易理解為什麼它對於擁有價值資產來抵銷小額借款的消費者如此受歡迎。這些好處包括:

還款的利率很低,因此小額借款的總成本保持在最低水平;而且還款很容易負擔。

還款期限為3至25年。根據所擔保資產的價值和借款人的還款能力,所借的金額範圍從3,000英鎊到75,000英鎊不等。易於訪問。無抵押小額借款也是可行的選擇,但是通常利率會更高;還款期將縮短;並且借入的最大金額會更低。這是因為對於有抵押小額借款,借款人必須提供資產以保證償還小額借款。任何有價值的資產都可以用作抵押;通常,這將是藉款人的房屋,車輛,股票或債券等。基於此資產,可以保證還貸/收回小額借款。因此,小額借款提供者在批准有抵押小額借款方面的風險有限,因此能夠提供更有利的功能。

當消費者重新抵押房屋時,有抵押小額借款通常被視為替代選擇

最近幾個月基準利率(英格蘭銀行設定的向其他銀行小額借款的利率)的增加/波動已經對有擔保小額借款市場產生了連鎖反應。目前,與抵押小額借款相比,房屋的重新抵押可能會產生更高的借貸利率。因此,有抵押小額借款成為一種有吸引力的選擇。此外,有抵押小額借款比重新抵押計劃更容易獲得,並且可以在申請後15天內獲得批准。

小額借款 3 大優點

1. 申請流程方便
2. 放款時間快速
3. 多元還款方式

小廣告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隆乳專業認證醫師操做,安全有保證。隆乳輕鬆擁有黃金比例美胸,打擊臉部老化、細紋及下垂法令紋,拉回年輕輪廓,抹去疲憊滄桑老態,視覺年齡年輕十歲!隆乳改善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鬆垮。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舒適無壓力的醫療環境。堅持專業與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