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植牙治療


在您進行牙科訪問期間,您的牙醫將進行牙周探查,以確定是否由於細菌及其毒素而在牙齦線和牙齒之間形成了深袋。如果有牙周袋,則牙醫或衛生師可能會進行牙周結垢和刨平,這是一種令人不舒服的過程,將牙垢形式的硬化細菌從牙齒根部刮除。這些細菌釋放出的毒素實際上會吞噬骨頭和牙齦組織。這就是為什麼保持日常口腔衛生習慣如此重要的原因,其中包括適當刷牙,使用牙線和定期清潔牙醫。

牙周手術

牙周皮瓣手術是指牙醫切開並剝離牙齦以露出整個牙齒和牙根,以便徹底清潔牙齒和根部。口香糖移植物也很常見。來自口腔某一區域的軟組織,覆蓋裸露的骨骼和牙齒的根部。假定該組織附著在其餘組織上,以增強牙齒並阻止細菌進入。縮放和根部修整是清潔過程的一部分,以確保細菌不會繼續破壞。激光牙周治療是一種較新的治療選擇,其中使用小的柔性光纖進入存在感染組織的口袋。激光可以燒掉死去的組織和細菌。完成激光治療可能需要花費幾個療程,因此總成本取決於牙齦疾病的程度。治療後的痛苦小於您要接受手術的痛苦。

牙周病的自然療法

用於植牙的天然草藥通常價格合理,可在家中使用。使用針對牙齦疾病的天然療法,例如留蘭香,薄荷或茶樹油,可以有效地解決牙周病。這些對牙周病的自然療法是有效的,因為它們能夠進入細菌隱藏的牙齒和牙齦線的角落和縫隙。這些油具有抗菌性,不像大多數口腔護理產品那樣容易被洗掉。它們與感染區域保持不斷接觸,因此正在與問題的根源細菌作鬥爭。此類補救措施應與上述任何治療措施同時使用,或作為預防措施。因此,在您的牙醫的建議和正確選擇牙齦疾病的自然療法的前提下,可以有效地進行植牙的家庭護理。成功的關鍵在於始終如一地處理問題的根源-細菌。

小廣告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隆乳專業認證醫師操做,安全有保證。隆乳輕鬆擁有黃金比例美胸,打擊臉部老化、細紋及下垂法令紋,拉回年輕輪廓,抹去疲憊滄桑老態,視覺年齡年輕十歲!隆乳改善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鬆垮。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舒適無壓力的醫療環境。堅持專業與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