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完美體驗]

近幾年自體脂肪填充盛行,無論在東西方的醫美整形當中,都是一個詢問度相當高的項目,不過不同的是,東方女孩大部份追求身形上的自然比例,偏好胸型及體型的均衡度。因此自體脂肪隆乳在亞洲的整外門診當中,「美麗、自然」的特性,使得這項手術有相當高的市場接受度。對整型外科醫師來說,如何兼顧尺寸與美感,塑造出自然完美的胸型才是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關鍵重點!

自體脂肪手術原理
「自體脂肪」顧名思義就是將身上多餘的脂肪,例如腹部、側腰、臀部、大腿等部位,以抽脂的方式取得直徑相當小的迷你脂肪球。經過離心及純化後,再用純針以精密注射的方式注入需要補脂的部位。而自體脂肪隆乳,就是將處理過的脂肪均勻的注入到乳房的各組織層之間,以創造出自然,柔軟、且無異物感的乳房,並且減去了身體難以雕塑的部份脂肪,可以說是一箭雙雕的整形手術。

女生最在意的事而困擾著,甜美性感之餘,似乎就是少了一些些的性感因子啊!沒錯,少的就是那傳說中的事業線啊! 其實為了事業線,陳小姐也努力過,
還好! 陳小姐遇到了『洪至正醫師』希望緻美和洪醫師可以給她一個更美好的身型, 諮詢前,需要做完整的說明,還要先針對自己的身體狀況,做一份簡單的調查,這樣才能讓醫師有完整的資訊。
在我們的細心照料下,日後生活上是幾乎感覺不到他的存在的~ 拆線的程過很快,稍稍的有點疼痛感而已,拆線完成後,再貼上人工皮 疤痕癒合的更快,日後也會更平滑漂亮哦~ 接著,就一起來看看術後的陳小姐吧!
 

小廣告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隆乳專業認證醫師操做,安全有保證。隆乳輕鬆擁有黃金比例美胸,打擊臉部老化、細紋及下垂法令紋,拉回年輕輪廓,抹去疲憊滄桑老態,視覺年齡年輕十歲!隆乳改善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鬆垮。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舒適無壓力的醫療環境。堅持專業與道德。